close

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咖啡系列,從最初的速溶粉推進到現磨,不斷增長的需求咖啡豆,那么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咖啡豆呢?

今天,跟著解決吧!!

看標簽

咖啡豆的袋的標簽不能被忽略,標示的品種,生產日期,產地,焙燒的程度,它可以幫助你了解咖啡豆,知道它的味道以上。

新鮮度

對於一杯咖啡來說,香味是第一感覺。同時,香氣也是決定咖啡品質的重要指標,而新鮮度是香氣的重要保證。

通過標簽,我們首先看咖啡豆的日期。其中,半年的生產日期比較優質..接下來,看看包裝完整性,如果是一袋咖啡豆,檢查它是否仍處於真空狀態;如果是帶有惰性氣體的罐裝咖啡豆,檢查罐頭體是否密封。

想尋找最佳全自動家用咖啡機設備?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獨家官方代理,全系列備有多款型號,讓顧客按口味及需要選擇最適合方案,為您帶來獨特的咖啡體驗,新鮮研磨,非膠囊可媲美。

注:無論是咖啡豆還是咖啡粉,一旦包裝打開並與空氣接觸,它們就會發生反應,香氣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散,因此為了保持咖啡的香氣,咖啡豆或咖啡粉應在打開後立即包裝在密封的罐子中,並在最短的時間內,咖啡豆應在一個月內飲用,咖啡粉應在兩周內飲用。(對於咖啡的新鮮度,下面的段落已經詳細介紹,點擊“喝了這么多咖啡後,你知道咖啡豆的廢氣和氧化嗎?”“你看。)

烘焙和制作工藝

新鮮的咖啡水果本身是沒有任何咖啡的味道後,才魚苗就能聞到咖啡的香味濃鬱,咖啡豆的內部組件,以及烘焙咖啡豆的轉換焙燒過程直接決定香味的優劣是否。只有高品質的咖啡豆,正確烤,才有可能處理好咖啡熟豆,它可以提供用於生產好咖啡的好先決條件。

咖啡豆的烘烤程度一般分為淺烘,中烘,深烘,酸越淺,苦越深,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..

以上就是入門級的咖啡豆挑選技巧啦,學會了就趕緊選購一款適合自己的咖啡豆吧!

相關文章:

空氣&濕度&溫度對咖啡風味有什么影響?

咖啡配茯苓?來杯很潮的“中式咖啡”吧

咖啡烘焙 | 咖啡為什么會有煙燻感?

十年咖啡師:水質對咖啡的影響有多大?

【濃鬱咖啡】咖啡新手必須收藏的問題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豆 咖啡粉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ueg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