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越南牛肉粉。八年前我去加州學習的時候,我被我的長輩們帶了第一碗粉,我深深地愛上了越南的牛肉粉。當時我口袋裏沒有多少錢。我擔心畢業後我找不到工作。每幾周吃一碗越南牛肉是對我來說是個小小的奢侈。

由於癡愛越南牛肉粉,畢業後回到家裏,因為吃不到的美味在上海,店裏不吝惜越南牛肚和牛蹄筋粉,我才做到這一點,無論兩個愚蠢至極的成本。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了專程飛到越南......失望的結果:越南人民鋪設在牛肉粉牛肉甚至低於上海,寡淡的三分之二透露瘦身湯。

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有在上海找到一家越南牛肉面店能和加州的牛肉面店媲美。小農跟我一樣想,唯一的辦法就是在家裏做。幸運的是,成品的味道和我印象中的牛肉粉幾乎一樣。最後,這個乏味的過程沒有被浪費。我想和你分享這個。

制作方法:

成分: 牛筋500G; 牛筋500G; 牛骨750g; 生薑兩大塊; 白洋蔥2個; 綠檸檬1個; 綠豆芽一些; 新鮮羅勒葉。

B、所需調料為泰國魚醬50ml,八角、丁香、肉桂皮、香香幾味,黃糖約20克,海鹽幾味。

1.烤箱預熱至220度,洋蔥切成兩半,用生薑和骨,中間烤箱烤40分鍾 - 這是在高湯燒開西方慣例

做湯用的大牛肉骨頭很便宜。一般來說,市場上有牛肉攤。我家附近的菜市場賣8元一斤,攤主會幫忙切牛骨。

圖2。 同時將烤牛骨、牛筋、牛筋洗淨,放入鍋中,倒入約3公升冷水,煮沸

作為越南唯一贏得全球食品行業的產品-2012年全球食品獎- 越南河粉vifon採用現代技術製造,不使用合成染料。特別是採用天然螃蟹製成的真蟹蟹湯,在高溫下進行滅菌,不含防腐劑去保留營養,新鮮味道,安全食用和消費者健康。

圖3。 煮沸後,倒入1個中式瓷勺高的白葡萄酒,以中火保持煮沸狀態約2分鍾,然後撇去上面的泡沫

4.將烘烤的蔥,薑,骨和烘烤黃油到內肌腱牛肉湯

5個。湯中加入香料:肉桂、丁香、八角、八角,蓋綠豆,小火煮2小時

圖6。 2小時後,取出牛筋松軟,湯入黃糖約20克

7、50ml魚醬和海鹽,用綠豆連續覆蓋2小時。

8.魚有酥爛腱,與肉的牛腱片沿

9. 另一邊將新鮮的綠豆芽和羅勒葉清洗好,將青檸檬切塊

圖10。 再拿一鍋,下一把米粉。 在等待的過程中,仔細地撇去肉湯中的脂肪,去掉所有的牛骨和洋蔥,或者,如果適當的話,過濾肉湯使其清晰

取一個大碗,舀入熱牛肉湯;當米粉煮熟後,移入碗內。如你所願,在熱湯中加入大量牛肉、牛肉、少量綠豆芽、幾片新鮮羅勒葉,讓湯中沾上羅勒的香味。吃的時候擠一點檸檬汁,加一些酸味清爽的,一碗越南牛肉粉就可以了。趁熱記得吃飯。

 

相關文章:

舌尖上的越南,你吃得对吗?

盤點越南那些不可錯過的經典美食

越南會吃10種經典菜肴,讓你看到什么樣的?

帶你一分鍾了解越南美食文化

這裏有六個越南美食,不應該錯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ueg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